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各地快讯 >

赴韩城 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推进产业转型

时间:2016-08-21 07:5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郑苗裔

本报讯(记者郑苗裔)8月17日,市长卫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及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韩城市,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推进产业转型。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军,副市长张小平,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市长褚锦锋一同考察。

卫华一行先后到韩城市规划展览馆、碧桂园韩城首府、新兴产业基地、健康产业园(水素水)项目、腾龙陶瓷、国家文史公园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韩城市在老城保护、新城规划建设、城市绿化、城市风貌塑造的主要做法,以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水素水等新兴产业的先进经验,与韩城市负责同志深入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城市建设管理和产业转型的规律。

卫华说,韩城市干部有担当、工作创新性强,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有力有效,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城市规划起点高、系统性强、建设层次高,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咸阳尤其是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韩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国际化的视野规划建设管理城市,注重城市风貌设计,不断提高城市绿化层次,做美城市。要发挥优势,积极谋划新兴产业,盘活资产,用活产业基金,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保护和激发好企业家的创造性,加强项目的推介,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