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各地快讯 >

张家口市召开奥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研讨座谈会

时间:2015-08-17 11:2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映华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映华)8月14日,我市召开奥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研讨座谈会,就如何谋划、安排和实施好未来五年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讨论。副市长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共安排涉及规划、住建、城管3个部门9个方面的议题,在听取了相关意见后,李敏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汇总整理,举一反三,形成成熟的工作意见,纳入下步工作计划和安排。对于会上提出的宏观性思路和举措,相关部门要作为一个课题进行专题研究,制订出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迅速启动规划编制工作,将所有研讨的工作落实到规划上。

  李敏还对城市公共服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要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液化气、天然气使用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就老旧管网、储配站、供应站点、加气站、钢瓶等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出现任何事故。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