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乡村振兴 >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BZM抢滩华尔街

时间:2015-04-18 16:0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中国规划网北京4月18日电 4月13-15日,全球顶级网贷峰会LendIt2015在美国纽约召开,全球P2P行业的知名企业高管和投资者2000余人出席盛会。作为一家成立于纽约第五大道、办公室设在帝国大厦,抢滩华尔街移动互联网金融的中国企业,BZM全球创新科技派出CEO王英捷参加此次峰会。
  这场汇集世界顶级P2P精英的盛会吸引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全球的金融从业者的眼光。美国、中国、欧洲等几个全球最大P2P市场的行业领导者和从业者,如Lending Club、Prosper、Arbor、陆金所、宜信、点融网、玖富、信而富、好贷网等知名企业也都派出盛大高管阵容亮相并参与到相关主题演讲及论坛圆桌讨论。
  当前互联网+的时代来临,中国互联网金融风起云涌,突飞猛进,传统银行系统的金融模式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而P2P模式的出现在大数据时代的推动下近年来呈现着爆发式增长。有数据表明,2014年的中国P2P网贷规模已经超过2000亿人民币,成为世界第一大P2P市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全球市场地位显著提升。由于有陆金所、宜信、BZM等中国众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参会,LendIt官方高度重视,特别设立中国展区并举办了中国专场。
  “如何有效利用全球创新科技重塑大数据时代银行金融服务模式,并使得中国的传统银行体系兼容创新型金融服务业务模块并获得现代科技新生力量,是BZM全球创新科技等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基本使命”,王英捷表示,通过本次LendIt全球峰会,BZM全球创新科技等一批扎根纽约华尔街的中国企业与全球P2P行业领导者进行零距离交锋交流,将全球最先进的互联网金融思维引入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的DNA中,为中国未来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注入了内在动力和活力。
  不过,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指出,中国P2P市场有相当大不同。“中国市场正在不断迅速发展,很难拿中美市场直接比较。美国的P2P市场是基于机构投资者的,中国却是基于散户和个人,两者大不相同”。因此,BZM等这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中国军团”迈出国门、抢滩华尔街的征程必将披荆斩棘、风雨兼程。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在美国互联网市场攻城略地并立于不败之地?
  王英捷,这位毕业于帝国理工学院,有着深厚技术背景和丰富国内创业经验的职业经理人踌躇满志。她强调,“中国资本如何在海外市场创造更大价值,海外技术如何与中国市场接轨等问题是国内投资者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在互联网金融投资领域,为实现这个双重目标,BZM将激活市场价值,融合金融和互联网技术,让资产价值大幅度提升,立足国内模式与国际对接,不断追踪和创新最新业务模式、技术和产品,保证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产业模式始终走在全球金融行业前列。”
  努力让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走在全球金融行业前列,不仅BMZ在探索,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中国银联、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等也在探索。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表示:我们的核心思想不是做金融,而是建立消费者和中小企业的动态信用体系,中国不缺金融机构,但是最缺动态信用体系。“中国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我坚信未来一定会领先世界!”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