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 规划培训 >

黑河市举办城市规划培训研讨班

时间:2011-09-27 09:5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白雪

  中国规划网哈尔滨9月27日电 记者白雪 为进一步提高黑河市城乡规划质量、建设品位,打造绿色生态城市,9月24日至25日,黑河市举办城市规划培训研讨班,邀请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建筑及都市设计系主任陈明竺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金广君教授,为各县(市、区)有关领导、规划业务人员及市直相关部门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市政府秘书长蔺波出席培训研讨班。

  陈明竺教授长期从事城市规划领域的研究和工作,金广君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城市规划与设计,两位教授在城市规划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独特见解,在国内规划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培训中,他们分别以《绿色旅游与生态城市》和《从城市街道到城市绿色廊道》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开阔了眼界和思路。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