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 规划培训 >

全国城市镇控制性规划编制审批培训班在威海开班

时间:2011-06-07 09:2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玲

  中国规划网济南6月7日电(记者 王玲)6月4日上午,全国《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培训班(第六期)在威海市开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司长孙安军,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万利国,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副市长房德阳出席开班仪式。孙述涛、万利国分别致辞。

  孙述涛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市城市规划建设情况。他说,规划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龙头。威海历届市委、市政府结合威海的地域特色,按照建设国际精品城市的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力打造“蓝色休闲之都 世界宜居城市”的城市品牌。此次培训班为我们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城市规划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希望规划部门抓住机会,加强交流,博采众长,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规划工作,把威海建设得更加美好。也希望大家在威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充分感受威海“蓝色休闲之都 世界宜居城市”的魅力。

  万利国说,这次培训班在威海举办,为全省规划工作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全省广大学员珍惜机会,拓宽思路,掌握法规,提高认识,并运用于实际工作,把全省的城市和镇控制性编制和审批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推动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

  本次培训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有关专家详细解读了《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并就有关问题接受了现场提问与答疑。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