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 规划培训 >

安顺市城市规划与城镇化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1-03-08 11:14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刘念

    为使安顺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开拓视野,丰富城镇规划、土地开发方面的知识,加快推进安顺市城镇化建设进程,3月6日,安顺市城市规划与城镇化战略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廷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志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好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岭自治县县委书记王猛舟,副市长罗建强、罗荣彬、廖晓龙、王朝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涂新善,市政协副主席宋增建、刘飞等出席讲座。

    针对此次专题培训,安顺市专门邀请了同济大学教授、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夏南凯讲授《城市土地开发与风险》以及安顺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项目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耿虹讲授《城市规划与城镇化发展战略》。

    据悉,两位专家的授课内容,都是对国内外发达城市的先进发展经验的总结和提炼,将为安顺市以后的城市建设提供一个总体的规划思路和发展模块。安顺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人文的彰显和表达、山水特色的坚守和张扬,是安顺市有别于、也优越于其他城市的方面,安顺市将把这种特色继承发展好,从而提升安顺市的城市品牌价值。同时,安顺市在推进城市建设与发展上将注重城市空间设计和建筑风格塑造,保护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避免千城一面,既要体现安顺的厚重历史,又要展示安顺的现代品位。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演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从城镇化发展战略、土地利用、城市空间布局等方面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我们将认真领会,并吸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进安顺市的城镇化建设。”中国规划网贵阳3月8日电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