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 规划培训 >

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委员会年会9月在云南大学召开

时间:2011-03-05 11:1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林丹

    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11年会将于2011年9月在云南大学召开。为提高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教学水平、促进各院校交流,本届年会继续进行课程作业(设计课程、调研报告)及教师教研论文交流评优活动,对优秀课程作业和论文给予表彰和奖励。
    本届年会将围绕“智慧的传承,城市的创新”开展系列评优和交流活动。
    本届年会分三个系列举行学生作业与教研论文的交流和评优:城市规划专业本科生“城市设计”课程作业交流和评优;城市规划专业本科生“城市综合实践调研报告”课程作业交流和评优,分为评优和竞赛两个单元。

    还将开展城市规划专业教师教学方法、学术研究论文征集活动。
    参赛对象所有设城市规划专业本科的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 中国规划网昆明3月5日电 记者林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