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产建材 > 建筑法规 >

江苏加强建筑产业现代化研究

时间:2014-06-10 08:4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近日,记者从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的“江苏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研究”、“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现状与发展研究”两个课题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获悉,以上两项研究课题获得了来自江苏省建科院、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等部门的7名鉴定委员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鉴定委员会通过评议一致认为,“江苏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研究”课题对绿色建筑进行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绿色建筑全产业链的经济社会效应,估算其经济拉动作用,填补了国内空白;“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现状与发展研究”课题就江苏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的标准体系等6个方面的现状与问题进行了系统研究,提出了技术发展建议,梳理了技术攻关的目录,具有重要意义,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该两项研究课题由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技处、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南京财经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分别承担。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