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际视野 > 世界景观 >

一百年前的世界啥样?

时间:2010-12-05 10:47来源:中国南昌新闻网 作者:为之

  阿尔伯特·卡恩是一位法国犹太人,欧洲屈指可数的富豪。从1908年开始,他倾注了膨大的资产和心血,派遣大量摄影师,采用当时最先进的彩色摄影技术,去世界各地记录了世界各国的的面貌。这组照片堪称20世纪初叶的地球史料馆。

 

孟买, 1913年12月17日

  一群印度教苦行僧,他们抛却了一切世俗的联系,抛弃了财产,栖身在洞穴或树林里过着修行的生活。这是100年前的真实影象,现在的印度教苦行僧的装束和生活方式,跟100年前没有不同。

 

 

1924年6月伦敦

 

 

虽然有三分之二的人居住在城市里,但是农村地区依然还可以见到牛仔

 

那时候的打扮

 

1915 越南

 

1915年5月越南,身着蓝色服装的越南行政官员和他的同事们。

 

越南西贡, 1915

 

印度阿格拉, 1913年12月28日

  这是彩色照片其中一张最早的著名的一张,照片中是印度最著名的胜地,泰姬陵。印度花巨资5年前做了修复。

 

美国纽约, 1908年11月

 

 

吴哥窟,拍摄于 1918年或1921年

 

  这可是狮身人面像以及胡夫金字塔最早的彩色照片。在吉萨的三大金字塔里,只有它的规模最为庞大。

 

  在托马斯·哈代的威塞克斯小说里描述的有些许温馨的农村场面,是康沃尔 奥古斯特里昂永恒的画面。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