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节庆会展 >

2019青岛装配式建筑展9月将登陆青岛西海岸

时间:2019-07-03 11:1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李佳玲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进程,9月26-28日在青岛将举办“2019中国(青岛)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展览会(简称:装配式建筑展)”,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项目对接会、观摩考察、新品发布会等多项活动。
    目前,我国已进入工业化发展的新时期,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建筑业也急需进行产业现代化转型升级,而装配式建筑不仅是建筑业的一场革命,也是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一支重要生力军。青岛作为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和国家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从2013年就已开始推广装配式建筑,并计划目标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30%以上;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40%以上,形成一批以优势企业为核心、涵盖全产业链的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
 

 
    立足青岛,打造引领建筑业发展的品牌盛会
    本届“装配式建筑展”是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山东省土木建筑学会节能建筑专委会、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筑业协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这是继今年4月在济南成功举办第三届“装配式建筑展”后在青岛举办,致力于在青岛把“装配式建筑展”打造成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使博览会成为立足青岛、辐射环渤海、面向全国,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七大展区打造行业新平台
    本次“装配式建筑展”是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规划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现场将划分为“装配式建筑、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保温、建筑机械与设备、节能门窗、新能源与清洁供暖、建筑智能化、室内健康环境”七大展区,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建筑领域的多家领军企业将悉数参展,现场将主要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展示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装配式卫生间、装配式装修、建筑保温、干法地暖、建筑机械设备、装配式建筑体系等全产业链的前沿新技术、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等内容。预计将有3万人次观众到会参观并采购。
 

 
    论坛活动采取1+n模式
    展会同期还将多场论坛活动,本次论坛活动将采取1+n的模式,即一个主论坛,多个分论坛和专题论坛。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0多位专家学者现场研讨新趋势、传递新理念、探索新途径、共享新机遇。届时,来自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质监、检测、示范项目、高校及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及各相关单位代表等预计1000人参加会议。
    中国规划网青岛7月3日电 记者李佳玲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