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节庆会展 >

首届宁波城市街具展览会将在11月23日举行

时间:2018-08-31 18:0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2018年11月23日-25日,首届宁波城市街具展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是国内城市街具行业首次举行展览会,开创了国内举办城市街具展览会的先河,也标志着中国城市街具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随着国内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国城市建设对城市街具数量和质量的要求都在不断提升,“城市街具”这一新兴行业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在如今的城市建设中,多功能、高科技、有人文的“街具产品”已经成为了城市功能建设的标配,成为了城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展会主题:街具的艺术与智能。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上千亿产值的城市街具产品应用在城市建设中。“长三角”是中国最富有活力的经济带和最重要的城市集群,城市化(城镇化)进程走在全国前列。宁波作为“长三角”南翼的重要城市,分享长三角区域城市化(城镇化)进程的辐射效应和溢出效应,拥有举办“城市街具”题材展会的得天独厚优势。
    本届展会由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宁波高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以“街具艺术与智能”为主题,并融合了“城市街具”行业资源和办展要素,立足宁波,依托浙江,服务全国,面向国际,为城市街具行业搭建一个“全域、全链、全网”的共赢合作平台。
    城市街具为城市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功能服务,并且也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街具范畴体系庞大,并且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行为接触紧密,它所带来的视觉品质直接影响到人们对城市形象的认知和评价。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街具产品也已经工业化大批量生产,这也是城市街具发展的一次良机。
    2018宁波城市街具展览会顺势而为,协调宁波多方资源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同期举办数场高端论坛,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城市街具业内专家、文化学者、街具品牌机构负责人等参与。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