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节庆会展 >

第六届中国(上海)地下空间开发大会将在10月举行

时间:2018-08-28 09:5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据悉,2018第六届中国(上海)地下空间开发大会作为“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之一,为助力上海全球卓越城市建设将于2018年10月23至24日在上海再次举办,会议将邀请政府、企业、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代表,以拓展城市空间,打造立体城市为主题,深入探讨地下空间开发模式、前沿技术、产品创新及产业发展等热点话题,促进地下空间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广泛交流。借此诚邀业界代表共襄盛会,共同为我国地下空间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当今世界,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是21世纪结构工程的重要发展趋势。科学合理利用城市地下空间成为完善城市功能、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随着我国地下空间开发数量迅速增长,一系列相关产业和技术不断创新,中国已经成为领军世界的地下空间开发大国,建立健全相关法律体制机制,综合提升地下空间规划建设水平、运营服务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地下空间智能、安全、绿色、共享成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课题。
    中国规划网深圳8月28日电 记者于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