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符号 >

《草根也要当明星》海外区域正式在北京签约

时间:2021-01-12 10:1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汪志民 李佳玲
    中国规划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汪志民 李佳玲 1月11日下午,《草根也要当明星》栏目组总策划、总导演刘东林与加拿大VANFF国际电子商务集团公司董事长秦士存教授正式签署了海外区域合作协议。《草根也要当明星》项目在海外市场,将以具有“北好莱坞”之美称的加拿大温哥华为总部基地,通过互联网和线下网络融合的创新模式布局海外市场。《草根也要当明星》栏目组海外市场由中国区域核心团队和海外区域核心团队共同策划,由海外团队负责在海外的布局和执行。
 

《草根也要当明星》栏目组
 
    作为一个综合性的项目,《草根也要当明星》在海外运作模式,将参照中国政府倡导的“虚拟产业园区”的模式,进行模式创新(摘自2020年7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3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第七条):打造跨越物理边界的“虚拟”产业园和产业集群。实现产业供需调配和精准对接,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实施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支持建设数字供应链,推动订单、产能、渠道等信息共享。支持具有产业链、供应链带动能力的核心企业打造产业“数据中台”,以信息流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协同联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产业服务化新生态。支持出口园区和基地创新数字服务出口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发展数字贸易。(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交通运输部按职责分工负责)。
 

《草根也要当明星》访谈板块
 
    《草根也要当明星》栏目组在海外区域,按照矩阵布局,打造出一系列的网络电视台或频道,开通主要网络媒体宣传阵地,为海外有才艺和心怀梦想的人搭建一个展示真实自己的舞台,同时源源不断的选出精品输送到中国区域进行展播展示。
    《草根也要当明星》在中国区域的精品也将输送到海外网络电视台和主要媒体进行展播展示。
    双方就如何在海外区域把《草根也要当明星》项目做大做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将联合举办各种规模的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拍摄电影和电视剧等,推荐和打造包装更多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充满着正能量的明星人才。
 

《草根也要当明星》访谈板块直播现场
 
    双方决定将根据海外市场的实际需求,将搭建班子组织拍摄专题片、企业宣传片、人物介绍和孵化文创产业项目等。
    《草根也要当明星》是依托强大媒体支持的文化活动,由普通百姓踊跃积极参与而形成,让大众百姓有时间、场合、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举办的意义在于活跃大众文化生活,促进大娱乐经济产业的健康发展。
    通过《草根也要当明星》海外区域的持续运作,一定会陆续发现各领域有才艺的精英人才,为中国和海外架起更多爱的桥梁。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