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符号 >

宁波浙洽会、消博会将成为双向“桥头堡”

时间:2012-05-23 08:06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陈旭钦

  中国宁波网讯 甜滋滋的新疆葡萄干、色彩斑澜的小花帽、阿克苏浙江产业园招商、库车龟兹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在下月举办的浙洽会、消博会上,新疆阿克苏地区和兵团农一师组织百余名参展人员,集中展示当地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突出投资环境、发展空间和投资项目。

  无独有偶。西藏那曲地区的参展人员也将展示冬虫夏草、雪莲等特产、民族工艺品、服饰和旅游资源。借浙洽会、消博会“舞台”唱戏,搭宁波外向型经济“大船”出海,浙洽会、消博会成了援疆援藏西部开发的“桥头堡”。

  同时,琳琅满目的尼泊尔银器饰品、韩国化妆品、时装、泰国水果、印度珠宝、法国葡萄酒……也将在下月的消博会上亮相。用宁波市外经贸局一位人士的话说,消博会也成进口货借台登陆中国市场的“桥头堡”,来一趟宁波就能和全中国的商家做生意。

   (编辑:刘堃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