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符号 >

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上海举行 白俄罗斯选手茱莉亚获冠军

时间:2012-04-27 10:19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辉

  新华网上海4月25日专电(记者 梁辉)蓝剑唯怡杯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24日晚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32名超模齐聚上海争夺总冠军,最后白俄罗斯选手茱莉亚、中国选手康潇予和巴西选手瑞纳塔分获冠亚季军。
  当晚的比赛以中国传统旗袍装开场,随后选手们进行了泳装、时装和晚装环节共四个环节的比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最后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茱莉亚、中国选手康潇予和巴西选手瑞纳塔从五大洲众多超模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据了解,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于1979年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创办的一项国际顶级模特赛事。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经历了北京集结仪式、成都开幕式、重庆半决赛和上海总决赛,历时18天。
  世界超级模特组织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五届,不仅为中国引进了一场世界级时尚盛典,美化和丰富了中国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促进了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了友谊。他还表示随着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结束,2013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也即将展开。大赛将回到美国洛杉矶。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