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中国 > 艺术资讯 >

落实“一带一路”精神 北京花城春秋书画开展

时间:2017-06-11 07:3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浦嘉利
    2017年6月3日上午10时,主题为:落实“一带一路”精神北京花城春秋书画展,在北京花乡人民政府院内北京花城春秋书画院举行。在丰台花乡规划馆展出。
    展览中一幅长达30米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手抄长卷,首次在花乡规划馆展出,吸引了参观者驻足欣赏。这幅30米长卷为北京花城春秋书画院坐镇书法大师王健手抄完成。主展馆内,还展出了由其抄写的中共一大至十八大重要文件汇编集册,也是首次展出。此外,本次展览还展出了部分文化巨著手抄本,如四大名著、古文观止等。
    参加开幕式嘉宾:中国空军原副司令,景学勤中将;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原副校长 马振邦少将;国务院机关退休老干部胡庆华;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原秘书长张登府;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刘淑兰;中国民族艺术家联合会副主席王永香;北京萤火虫文化传媒中心董事长樊小鸣;北京市民政局原局长吴世民;北京市总工会传媒协会秘书长王宝辉;北京军粮供应站站长张玉芬;丰台区政协原主席初建华;北京交通台103.9频道解说张忠林;北京印刷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田俊伟;丰台机务段党委副书记唐奇伟;丰台机务段工会主席陈中朝;花乡代乡长彭松涛;花乡总公司党委书记于连永。




    这次展览,北京花城春秋书画院邀请了部队首长、书画艺术家、古瓷片艺术家及北京印刷技术研究所珂罗版和彩色微喷等艺术作品参展。同时展出北京花城春秋书画院掌门人王健老师书写的几大政治巨著和文化巨著。这次展览共展出艺术作品500余件。
    落实“一带一路”精神北京花城春秋书画展,在各级领导、文化团体和艺术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于,在北京花城春秋书画院开幕了。2017年是关键的一年,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我们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的要求,北京花城春秋书画院举办落实“一带一路”精神北京花城春秋书画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基层百姓服务,为书画艺术家和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为促进世界和平与“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花城春秋书画院这次书画展既是一次书画展,也是落实“一带一路”精神的行动体现,在习近平主席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两年多之际举办该书画展,以此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丝绸之路建设、繁荣丝路文化、促进世界和平做出积极贡献。
    邀请参展艺术家:职业画家、娄师白弟子蔡玉根老师;古瓷片艺术家何萍老师;古瓷片艺术家李华堂老师;书画艺术家韦品高老师、马山老师、宗原老师、张铭钊老师、张散石老师等。
    本次参加报道的媒体:人民日报海外版、CCTV发现之旅(精彩世界)栏目、中国书画报、法制晚报、劳动午报、千龙新闻、丰台有线,丰台报、北京焦门视觉摄影工作室等。记者 浦嘉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