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公众关注 >

“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新疆应急救援受到了乌什县政府的好评

时间:2024-02-03 15:44来源:国际数字传媒港 作者:王雅艺 张明强

中国报道讯(王雅艺 报道 通讯员张明强)23日凌晨020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北纬41.26度,东经78.63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2千米,新疆多地震感强烈,随后乌什县又发生多起余震,最大震级5.2级。

中国国际救援中心(集团)新疆国际应急救援总队迅速组织奔赴乌什县地震灾区,总队长许新彬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队要牢记习主席提出“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保障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人出人、有物出物,有钱出钱,全力以赴前往乌什抢救人民群众。灾区天气寒冷,尽快组织调拨抢险救援物资,时间就是生命,践行平时能看出来,重要时刻能站出来,关键时刻能豁出来的革命精神。

据悉,“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成立于2018220日。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致力于打造一支具备专业素质、富有爱心、敢于担当的救援队伍。

新疆总队作为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秉承“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灾时救灾,战时应战”的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此次新疆国际应急救援总队救援行动,受到了乌什县委县政府的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