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公众关注 >

2023中国品牌节:杨晓春入选中国品牌专家500强

时间:2023-12-04 09:40来源:国际数字传媒港 作者:张亚威
    中国生产力学会服务与品牌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赤峰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传播策略专家杨晓春入选TopBrand2023中国品牌专家500强榜单。
    一同上榜入选的还有北京大学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院长程曼丽,中国人民大学国企形象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副院长吕大鹏,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协会四届理事会主席周铁农,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周志懿等品牌专家上榜了《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专家500强》。
 

 
    2023中国品牌专家500强榜单选取了我国3000余个知名品牌专家(包含港澳台地区)样本,根据品牌专家的品牌学术成果、品牌相关机构任职情况、社会影响力、关注度、担任中国品牌行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其成果获得行业公认、曾服务过中国知名品牌或世界知名品牌、获得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等重要指标综合评估品牌专家,最终按照姓氏笔画进行排名公布位居前500名的品牌专家名称。
​    杨晓春,内蒙古赤峰人,高级品牌管理师、传播策略专家、专栏作者、人民日报签约摄影师、传统文化研习者、“衣+暖”爱心行动发起人、现任中国生产力学会服务与品牌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赤峰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好品牌网执行主编,陕西电视台《品牌故事》栏目原品牌总监、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内蒙古总会宣传部部长(原)、多家企业协会顾问。曾荣获首届中国百强自媒体人,品牌孵化实战专家等称号。
 

 
    开幕式上,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致辞。浙江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宣布大会开幕。
    出席会议的还有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百度副总裁袁佛玉,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中国石化原董事长傅成玉,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等嘉宾代表。
    2023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演讲以“格力为什么能成为世界品牌”为主题展开。她表示,中国品牌节办得非常有意义,提供了一个各个企业携手发展的机会。她认为,从制造业来讲,真正好的品牌是有技术、有质量、有诚信继承的。她认为,品牌一定是要朝着百年企业的方向努力的,而创新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杭州市副市长孙旭东代表杭州市政府致辞。他表示,杭州高度重视品牌事业的发展,积极推动更多的杭州制造、浙江制造的品牌走向国际,培育了一大批诸如阿里巴巴、吉利汽车、海康威视、娃哈哈等知名民族自主品牌。他衷心希望大家能够走进杭州,爱上杭州,盼望大家投资杭州,携手杭州在“中国式现代化先行者”的进程中,共同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揭晓了《TopBrand 2023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在榜单中,苹果以9421.6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首,沙特阿美以8222.67亿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微软品牌价值7241.35亿美元。亚马逊、谷歌、埃克森美孚、英伟达、联合健康分别排名第4-9位。中国石油是唯一排名世界品牌前10强的中国品牌,以2736.2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0。百度、阿里巴巴、中国石化、英伟达、中国交建、格力电器、吉利控股、国家电网、修正药业等企业上榜《TopBrand 2023 世界品牌500强》榜单。
 

 
    《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中,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三家能源央企分别以19700.69亿、18551.15亿、17840.92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前三甲。来自浙江杭州的互联网名企阿里巴巴,以及台积电、中国建筑、腾讯、中国移动、华为、中国工商银行等企业也进入了前10强。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敏放、NVIDIA全球副总裁刘念宁、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等品牌当家人入选了《2023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
    此外,当日还发布了《TopBrand2023中国品牌节华谱奖》《TopBrand2023中国品牌节金谱奖》等奖项。
    据悉,中国品牌节年会于 2006 年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倡议发起,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品牌的建设,先后在北京、青岛、贵阳、大连、成都、武汉、呼和浩特、长沙等城市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平均每届规模达5000余人次,单届最高达18000人以上,4次登陆CCTV《新闻联播》,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
    中国品牌节年会自举办以来,张瑞敏、柳传志、王健林、董明珠、李书福、陈东升、刘永好、俞敏洪、江南春等知名企业家、文体名流,以及来自欧洲、非洲、北美洲等十余位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都曾出席过中国品牌节年会。(张亚威)
    国际数字传媒港北京电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