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公众关注 >

东影数字人与抖音电商强强合作 稳步发展企业实体产业经济

时间:2023-08-07 14:43来源:国际数字传媒港 作者:汪志民
    国际数字传媒港济南8月7日电 记者汪志民 8月4日,在济南召开了东影数字人与抖音电商产业带服务商合作共创会议。东北电影制片(长春)有限公司(东影数字人)董事长陈辉、抖音电商综合业务负责人韩军和有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合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当今实体经济与电商产业融合发展,并探讨东影数字人与抖音电商合作模式,通过双方的联手合作,将为国内外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次会议旨在双方打造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推进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促进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东影数字人作为抖音电商平台上新服务商,将始终致力于推广东北地区的电商发展,同时面向全球,并在电商领域探索着全新的合作模式。东影数字人与抖音电商强强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内容差异化,非常有利于双方的事业发展,共同为东北乃至全球的企业提供更多机遇。
 

东影集团董事长陈辉(左)与抖音电商综合业务商家运营负责人韩军合影
 
    本次活动主要是抖音电商将为东影数字人服务商提供从内容创作到电商销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在抖音电商平台上扩大影响力,拓展市场份额。同时,双方还将举办演讲、培训、展览、赛事和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活动,通过东影数字人商学院(与正规院校合作办学)培训直播人员向全国的抖音电商从业者介绍最新的电商发展趋势和经验分享,以进一步培育和提高健康电商的创新理念。
    东影数字人将充分发挥强大电影优势,积极与抖音电商平台上的各方资源合作,为东北地区和全国及全球的电商行业赋能,与抖音共同推动通过电商平台推广优秀电影作品,进一步推动电商和电影产业的双赢发展。东影数字人与国内外电影界同行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创作优质、有影响力的电影作品,为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影集团董事长陈辉(左)与抖音电商综合业务商家东北区运营组长戴恩合影
 
    随着数字技术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更加明显的由单纯的线上商品交易平台向全方位数字生活实现手段的角色转变。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和影响力的增强,社交电商模式也开始逐渐成为电商行业的新趋势。作为东影数字人平台要创新数字交易的方式,交易和服务内容要不断的丰富,成为后疫情时代人们开展生产、生活和商务活动必不可少的实现方式。
    东影数字人将拥有运维管理技术,同时还有设有真人直播和数字人直播,还增加东影数字人电影数藏平台,把电影内容与沉浸式体验和社交媒体电商相结合,通过电影、元宇宙技术、社交媒体平台来进行销售和推广。充分利用东影数字人社交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高销售效率和转化率。同时,东影数字人社交媒体电商模式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的推荐和购物体验。
    东影数字人以电影数字藏品为载体,以区块链技术为架构,基于游戏化的玩法和产品设计,链接电影、音乐、漫画、小说、戏剧与Web3.0用户,打造电影文娱元宇宙空间。
 

东影数字人与抖音电商产业带服务商合作共创会议
 
    东影数字人植入成熟的真正的元宇宙技术项目,数字电影线上和线下充分融合发展,即虚拟与实景是一致的。平台将成为提供展示体验、交流推广、交易交割、孵化培育、融资投资与仓储物流等国际化服务中心。立足长春、服务全国、面向世界,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影视文化展示、交流和交易中心。真正实现国家数字电影目标:电影产业数字化——数字电影产业化——数字电影交易化——数字电影证券化——数字电影资产化——数字电影确权化……
    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东影数字人与抖音电商平台的强强深入合作,为中国电影产业与电商服务产业提供了更大空间、更多潜力和发展机遇。
    与会各界专业人士和企业对电影融入抖音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谋求电影与电商的更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