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别专题 > 热点关注 >

首届中国城市之花选拔赛开始启动

时间:2011-05-25 08:2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艳

展示城市靓丽青春 打造城市魅力品牌 

 

中国规划网北京525日电 记者王艳 挖掘城市历史文化,提升城市内涵品质,打造世界名牌城市,中国城市之花选拔赛活动昨天在北京启动。

本届活动是目前国内唯一把城市市花与健美女性结合起来为载体,进行城市形象宣传的的赛事,通过赛事活动充分达到宣传城市的目的。赛事活动将全方位体现城市市花与美丽女性完美结合,以展现城市市花娇容和东方女性形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打造中国城市魅力品牌,提高中国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促进中国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利用广泛的传播渗透力及深度的美丽震撼力,以全新独特的视角通过媒体大力弘扬和宣传城市文化,掀起一场城市美丽文化风暴,向国内外传播中国城市文化和中华民族文化,让中国“城市之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将在国内外产生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本届活动将发现艺术人才,打造新人新星,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提高中华民族文化素质,繁荣文化产业经济,为中国城市、中国古镇、影视界、传媒界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优秀形象代言人和艺术人才及模特。

本届活动由中国国际新闻出版集团、中国城市主题文化网、中国规划网等单位联合主办。将在全国各地设立分赛区,进行层层严格认真的比赛和晋级,最后举行全国总决赛。

比赛内容为城市市花、小品、舞蹈、音乐、模特、主持人、表演模仿秀、明星模仿秀、问答题。

本届活动将邀请有关领导、艺术家及著名人士作为全国总决赛评委,邀请著名书画家为各地分赛区的选手和城市写生作画。同时邀请著名城市主题文化专家为各分赛区的城市政府做演讲演说和城市咨询服务,为政府解决实际的城市问题。

中国规划网是本届活动官方指定网站,全国各分赛区参赛选手的图片、文字将在中国规划网上统一发布,将全程跟踪报道本次赛事活动。

中国规划网以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服务城市为宗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规划门户和中国城市规划领域的网上新闻、信息中心,与国内各级政府和城市规划部门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是中国城市规划系统传媒的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