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走进gjtvzb《婷婷直播间——高端访谈》节目

时间:2018-05-06 21:1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五一假期期间、北京葫芦张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烙画艺术泰斗——张太岭走进了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婷婷高端热点访谈》直播间,主持人——张婷婷对张太岭院长开始了系列访谈的第一期(总计8期)敬请期待……


    如果您想——像北京葫芦张艺术研究院院长——张太岭一样、走进——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婷婷直播间》、或者你也想像婷婷一样申办一档属于自己的电视栏目,请与17743528037婷婷联系咨询吧。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 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播出、可成就品牌(人物)塑造、可圆您的创业梦、事业梦、明星梦……真诚期待与您早日联手、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