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以“梦”筑城,建设生态颍上

时间:2017-11-10 07:1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韩鹏 常遇春
    11月5日,阜阳市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了“大美阜阳·生态颍上”网络达人颍上行,感受文化与生态特色并重的魅力颍上。作为重点招商项目——安徽徽创地产集团,在深耕颍上,建设大美颍上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网络达人参观了徽创地产集团代表性项目,切身感受了企业实力、文化内涵与社会责任感。
    生活不止于想象,徽创品质先行
    作为一家本土房企,安徽徽创地产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优秀品质的房产开发,从颍上、太和再到阜阳,从最初颍上静馨雅苑小区开发,到如今一座座地标的崛起,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


    大美阜阳,生态发展。2009年太和盛世华庭高档小区,超前设计,异域风情,时尚高贵、绿色健康。2013年颍上御水兰庭小区,以人为本,景观先行,绿地率高达35%以上。2016年徽创·滨江御府,位置优越,道路纵横交错,交通便捷。
    比起优秀房企的称号,徽创地产更像是一位城市筑梦师。踏实坚定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用“芯”筑城,品质与生态并存
    感受品牌魅力,先从作品开始,第一站到达徽创地产集团在颍上的“优秀作品”之一——御水兰庭小区,随着大巴车的驶近,浓浓的生态文化愈加初现,干净整洁的街道、绿茵的草坪,深秋金黄的银杏树更加惹人双眼,泌人心脾。
    生态只是前提,品质才是保障。耸立的高楼彰显质量优先的第一准则,细节才是决定高度的关键,整齐划一的小区保安时刻保护业主的安全,干净的小区角落,是对小区环境的一丝不苟。


    除了有形的建筑之外,物业才是考究小区服务的关键所在。业主与物业矛盾一直是一直是难以解决的痛点,徽创深知,“服务是问题的根本”,提高物业服务品质,服务收费透明化,解决业主疑问所在,业主与物业才能化干戈为挚友。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网络达人们了解了这些考究的布局,令人震撼的细节,服务至上的物业,正如随行人员所说:御水兰庭的确是徽创品牌文化的实力体现。


    从荒凉之野到品质、生态之城雏形已现,徽创履行了其集团厚重的文化底蕴与社会责任,稳扎颍上根基,踏踏实实地实现再造一座“城”的颍上发展之梦,用厚重的实力真实地打造了这座“生态之城”。
    众人同聚,共镶徽创新貌
    参观“御水兰庭”小区项目后,网络达人一行人来到徽创·滨江御府的售楼部,聆听工作人员对于滨江御府项目的详细介绍,感受徽创的筑梦之城。
    地处颍上城北生态地产核心区,执掌一城精粹,江心洲公园、滨河景观带、M水系、水上乐园,生态立显。图书馆、颍上县第一人民医院、规划中小学文教用地、市政府幼儿园、第四小学、第五中学,服务周边。大润发马特商场、易购购物中心、颍阳小吃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同时,周边交通线路纵横交错,且紧临城市主干路滨河大道、管仲大道、颍阳路,四通八达,出行交通便捷。


    随后,为了更好的了解徽创及其品牌文化,徽创与网络达人们召开座谈会。网络达人们从不同角度,分别表达了此次采风之行,选择考察徽创地产集团的意义,实地感受徽创对于建设生态颍上做出的努力。总工程师张子政、物业负责人张振武分别阐述了徽创地产对于楼盘质量、规划布局及物业服务的的重视。


   “扬徽商精神、创名牌企业、铸精品工程、树时代丰碑”,这是徽创公司孜孜追求的目标与宗旨,始终秉承“理想,信念,决心,坚持”的企业理念。一项规划、一张图纸、一块砖瓦,执着信念,这是10年来的坚持。城市正在崛起,离不开筑造者的努力,而崛起后的美丽,是筑梦师不懈的追求。
    徽创地产以“梦”筑城,助力阜城高速发展。(韩鹏 常遇春)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