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辽宁朝阳亚历山大医疗集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7-05-20 09:1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卫如珍 洺锐
    2017年5月16日,朝阳亚历山大医疗集团成立仪式在辽宁朝阳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有关领导及工商、医疗等各界知名人士参加了大会。千余名市民现场目睹了集团成立盛典。

 
董艳华董事长致辞

    董艳华董事长率先致辞,她对光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长期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及新老患者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说:“今天,朝阳亚历山大医疗集团的成立以及朝阳血栓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同时开业,标志着亚历山大医疗集团吹响了向多业态发展、向多领域进军、让更多人受益进而实现共赢的号角!朝阳血栓病医院秉承医养结合的发展思路,以血栓疾病治疗、康复、养老护理为特色,突出了人性化关怀。医院除了有100张医疗床位外,还特别设有30张养老床位。从疾病治疗到身体功能康复,从传统的养老护理到合理膳食搭配,都体现了以人为本、提高生命质量的健康理念。在医养结合的道路上,首开辽西地区先河,迈出了意义深远的一步。实践中,我们深刻认识到,医疗的本质不是治病而是治未病,预防疾病远比治疗疾病更有意义。2016年,我们由英国著名TLD设计团队倾心打造了环境优雅、规模较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的健康管理中心,同时引进了在全省领先的先进医疗设备,3条体检专线日体检量可达300人,可为朝阳民众建立一套完整的健康管理大数据……”


活动现场

    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英国国际贸易部医疗卫生及生命科学主管石瑞,北京301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贾渭泉、朝阳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牟山岐、辽宁广厦钢结构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志兴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发表讲话。他们纷纷表达了对集团成立的热烈祝贺,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勤希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石瑞、贾渭泉、崔嵬菲等9位嘉宾一起登台,为集团成立进行了剪彩。值得关注的是,董艳华董事长代表朝阳亚历山大医疗集团为阳光雨康复学校的自闭症儿童捐款1万元。同时,现场设置了爱心捐款箱,为孩子们组织募捐。
    据了解,朝阳亚历山大医疗集团是以朝阳亚历山大医院、朝阳血栓病医院和朝阳亚历山大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依托成立的一所集中西医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养老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朝阳亚历山大医院自2013年3月13日创建以来,始终遵循“突出特色、增强综合”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医疗、检查、康复、养老”四轮驱动战略,在全院职工的共同拼搏下,医院获得了长足发展,为集团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团总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00多平方米,总固定资产8500万元。床位由最初的110张增加到现在的240张。在集团负责同志的引领下,与会的领导嘉宾们依次参观了集团旗下的两个同日开业的新型医疗机构——朝阳血栓病医院和朝阳亚历山大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另悉,会议现场热闹非凡,在《鲜花的祝福》的舞蹈中开场,期间还穿插了女生三重唱《春之歌》、男女声对唱《梦圆我家乡》、合唱《欢乐颂》、歌舞《白衣天使》、女声独唱《献出你的爱》、梅花桩舞狮表演等精彩绝伦的节目,活动在歌舞《感谢春天》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