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心存正义为法律代言 中国传媒联盟首席法律顾问——于合金

时间:2015-03-17 09:49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为之
    做国家法律、政策的忠实维护者,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始终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执业中,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竭力虔诚地为委托人提供法律服务,达到对法律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当事人负责。
    在于合金律师眼里,只有小律师,没有小事务,办案从来不以报酬的多寡而论,真诚地服务于每一个客户,即便是一个电话咨询也会详细耐心地解答,多年来坚持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法律智慧回报社会,努力以正派的执业形象,赢得当事人的信任和赞许,执业十八年来保持零投诉。





    心存正义、淡泊名利,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2010年7月申请参加由团中央,司法部发起组织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经过层层遴选,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法律志愿者,被派遣到湖南省湘潭县从事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怀着对主席家乡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湘潭工作时,克服生活习俗,语言交流不便等困难尽快融入当地生活,在湘潭工作期间,办理各类援助案件28件,接待咨询当事人2000多人次,举行法律宣传和法律培训30多次,参与处理突发性群体事件三次(其中一次矿难,二次医疗事故群体围攻医院)。参与调解和安抚被害人情绪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维护当地稳定,做出了有益贡献,树立了良好的律师形象,当2011年7月援助工作结束时,被评为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优秀律师,受到司法部吴爱英部长的接见。
    执业证号:111001199510221490 中国传媒联盟法律援助热线:156 5282 2591
    诚为社会各界人士及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如有法律援助需求请直接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