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幸福贝贝王国携手唯品会 起航初冬奇幻之旅

时间:2014-11-30 08:33来源:新浪网 作者:李静
  冬姑娘浅笑低吟,与世界相逢在银装素裹里。冬季,从不缺乏浪漫的气质与想象的瑰丽。《冰雪奇缘》演绎的唯美,至今仍将那纯白永留人们心间。在这样一个季节里,幸福贝贝王国怎能不起航去探索初冬世界的美妙?幸福贝贝王国与老搭档唯品会再度联袂,向中国的帅爸辣妈,向中国的宝贝天使们献上全场3.5折的优惠,邀约踏上初冬奇幻之旅。
 

 
  眼下正值“双11”,给这个微寒时节平添了几分红火的气息。11月俨然成为购物狂欢月,而在这个初冬季节,购物狂欢的旅程如果增添几分奇幻的色彩,是不是更让人回味无穷?幸福贝贝王国给孩子们插上天使的羽翼,让他们在这个冬季翱翔,飞向奇幻的旅途。幸福贝贝王国所做的,并不是一次简单的优惠,而是在精神层面上让爸爸妈妈们与孩子共鸣,真正了解孩子的需求。
  冬服对正在长身体的宝宝来说非常重要,穿着合身舒适保暖的衣服,与冰雪相逢三个月,这不正是一种难得的童年乐趣吗?幸福贝贝王国将孩子们的这种乐趣视为企业的最大目标,为小天使们奉上爱与乐趣的承诺。这家起源于法国的童装品牌,抱着对爱与善良的追寻,用充满母性光辉的浓浓爱意,倾注浇灌着生产线上的每一件产品,赋予其更高的价值含义。
  “理想、爱、善良”,这是幸福贝贝王国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具体体现在产品上,就是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并重。孩子们的气质是最自然的,孩子们的身体是最需要呵护的。因此,环保、自然、美观,这也是幸福贝贝王国奉行的产品三大主题。简洁流畅的款式,柔软舒适的面料,柔和淡雅的色彩,这些结合到一起,怎能不受到家长们的喜爱?
  初冬的气质是什么样子的?诸多的形容词里,奇幻一定占据席地。童年最美的地方,就是对想象的追逐。幸福贝贝王国在初冬之际,将追逐之旅的帷幕拉开。年轻的爸爸妈妈们,不要再等待了,一起和宝贝踏上初冬奇幻之旅吧。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