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浙江青草地园林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斌先生路演

时间:2013-04-25 09:0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浙江青草地园林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斌
浙江青草地园林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斌
 

  尊敬的各位投资人、各界朋友:

  大家好!十分荣幸能登上这个舞台向大家汇报我们的工作、创意和梦想!

  早在1996年创业之初,我们就为园林景观板块确立了创业蓝图蓝天、碧水、青草地。作为以景观建设为主导的企业,我们通过17年的努力也取得一些业绩,比如:

  我们完成了关于中国杜鹃花的星火计划项目,建成了中国杜鹃花基因库,出版《中国杜鹃花园艺品种及应用》,为中国杜鹃花产业树立了丰碑;

  我们整理了中华园艺精粹中华树艺,承担了关于中华树艺的星火计划项目,《中华树艺苑创意作品篇》即将面世,第一座中华树艺苑基本建成。

  无论是2000年起研发的岩坡复绿技术、2005年起研发的污水的植物激活技术、2008年研发的城市垂直绿化技术,还是2010年研发的城市景观垃圾回收利用技术、2011年研发的城市地形美化全案以及城市景观维护全案和城市景观全案等创意和研究,我们都在默默地把“天更蓝,水更碧,地更绿”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今天,我们有幸得到了大家乃至全社会的支持和厚爱,从寂寥的后台走向了风起云涌的前台。舞台更大了,责任更重了,使命也更宏伟了。我们根据企业原有的优势和当前产业环境的需要,对我们的产业结构作了跨越式的拓展和提升,凝聚出“功能化景观艺术、生态式美丽中国”的企业运营理念和方案,同时我们在工作中也提炼了很多创新性的概念和产品。

  一、创建生态拦截系统

  1、PM2.5拦截系统:包括空中PM2.5梳理系统、PM2.5阻滞系统和废气微尘吸收系统。

  2、污水治理及激活系统:包括河湖的植物整治、中水激活和污水生态截净。

  二、加强创意研发

  1、植物创意的研发:包括中华树艺的深入研发,现有街景的艺术化改造,植物的创意化应用,如蔬菜花卉等。

  2、废弃物的变废为宝:景观垃圾的变废为宝,如利用树枝树叶制作的燃烧棒,利用废弃活体植物制作的垃圾箱等;城市弃土弃渣的直接利用城市地形美化。

  三、整合行业资源

  1、整合和提升中国花木交易平台,保障获取更有市场竞争力的景观资材资源,保证供应链畅通。

  2、开展与同行乃至全球的专业企业进行互补性的联动,保障企业创新能力和行业引领能力。

  有人说,园林景观行业做大是很难的,但我们认为只要我们心系“美丽山河”,园林景观行业将是联动其他相关行业的好推手。

  近期,已有企业关注了我们的创意后邀请我们共建“桃园养生圣境”,把功能化的植物景观直接用于养生,共建现代农业观光园和植物创意产业园,这不仅说明我们原有创意的生命力,更说明园林景观行业在创意指引下的亲和力和延展性。我们团队十分有信心在未来凝聚全社会的智慧和创意,不断深入园林景观的功能化创意,真正做到“生态式美丽中国”。

  我们期盼您的支持和参与,共同推进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