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神笔领跑中国能源品牌设计服务业

时间:2011-04-12 12:2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第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第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2011年4月8--10日,作为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创新能力的重要展示平台——“第三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光伏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在北京朝阳区静安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首席能源品牌设计服务供应商的北京神笔形象设计中心,是国内著名的以创意设计、品牌顾问、形象推广为主的专业公司,是国家A级设计机构和06年全国十佳策划机构。该公司还拥有由国内权威专家组成的品牌策略顾问团。

  公司着重能源企业的品牌形象战略,为能源企业提供全面的品牌形象设计服务,先后为法国电力、中国石化、国际电力、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莱钢集团、三鑫石化、玉门炼化、中石化建设工程公司、山东冶金设计院等30多家能源企业提供了品牌设计顾问服务,并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北京神笔形象设计中心

 

  多年来,神笔就是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依托清华大学的产学研平台,同时秉承创意制胜,策略优先的企业经营理念,并以“深、广、精、准”的设计原则,全面地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着“6星级(调研、创意、整合、视觉、执行、跟踪)”服务体系,因此,在业界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中国能源品牌设计服务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