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城镇规划 >

浙江龙港城市总体规划格局初步形成

时间:2010-11-15 10:1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艳

    中国规划网杭州11月15日电 记者王艳 日前,在龙港城市总体规划汇报会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副院长朱荣远等专家详细介绍了龙港城市总体规划设计情况。苍南县委书记黄寿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董庆华分别在会上提出要求,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林万乐,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锦耀,县政协副主席尤有光在会上提出建议和意见。

    听取专家和部门的意见后,黄寿龙指出,龙港是个新兴城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应该更加深刻地认识其内涵,充分分析其地理位置、产业布局、交通设施、生态保护乃至地方文化等等客观因素。对苍南来说,一定要规划先行,舍得投入。规划要做就要上档次、大手笔,因此就要找“深圳分院”这样的单位来规划,从某种意义上说,规划就是一个地方的“法律”,做好了规划就要坚决执行实施,不能以个人意愿或者其他原因而随意改变。黄寿龙还对该设计单位提出的“三位一体,三大三小”的设计理念表示赞同,并希望该设计单位继续为我县做好全县规划及部分功能区的规划,并多多听取我县的意见,进行适当参考,尽最大力量做好“大苍南”规划。董庆华希望设计单位要着重对鳌江流域和整个苍南进行再研究再分析,用长远的目光把未来的苍南规划好。

    朱荣远表示,将结合龙港乃至苍南发展实际,尽心尽力做好龙港城市总体规划。对于未来苍南总体规划,他表示,要集中精干力量,根据苍南发展的进展和需求进行规划。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