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城市规划 >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重新对外开放

时间:2016-07-04 07:3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詹程开

    位于钱江新城的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是杭州的一座“会客厅”,不但是政务接待、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也是市民了解杭州的一扇窗口。

    今年2月,为提升城市规划展览馆的服务展示功能,规划展览馆闭馆更新。今天,全新升级后的展览馆将重新开馆。

    这次更新范围为1-4层共5000多平方米,布展内容也下了不少功夫,将好好地讲一讲“杭州故事”、“规划故事”,让大家看得懂、听得进、记得牢。今天起到7月31日,全新的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试运行,向公众开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先睹为快。

    展览馆位于市民中心裙楼L座,乘坐地铁4号线,在市民中心站下车,从A口出,就到了。 本报记者 詹程开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