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城市规划 >

湖南郴州“奇葩斑马线”引众人关注

时间:2015-03-06 15:4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丹

    摘要:2015年3月1日,在湖南省郴州市龙泉路与东风路十字交叉路口,三条奇葩的斑马线吸引路人关注。据了解,在该交叉路口中间矗立着一个绿化花坛,恰巧落在三条斑马线的交点上,市民称经过斑马线后没地方落脚,要么绕行,要么有“轻功”飞过,既不方便也不安全。

 

奇葩斑马线


       此前媒体曾多次报道各地“奇葩斑马线中间有绿化带隔断”现象,针对该现象,很多市民表示,有关部门在设立斑马线或者其他设施时稍微注意一点就完全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看似细微,却给行人和过往车辆埋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对于城市的形象,也会造成不良影响。市民纷纷表示,希望这些“奇葩”斑马线以后不要再出现。

 

奇葩斑马线


奇葩斑马线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