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节庆会展 >

走进吉林:福建欣意集团稀土产业科技论坛在长春举行

时间:2020-09-12 18:3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红
    9月11日,“走进吉林!稀土产业科技论坛”在长春市海航名门饭店举行,论坛由福建欣意集团吉林省办事处主办,就福建欣意集团与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当天还达成福建欣意与吉林省战略签约等多项合作签订。
 

 
    福建欣意集团创建于1994年,系全球四大电力电缆专业制造商中唯一的中资企业。欣意电缆拥有10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通过添加微量稀土元素、铁元素和特殊工艺处理,产品在导电性、柔韧性、延伸性、抗蠕变性、抗腐蚀性、阻燃耐火等方面特性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或优于国标铜电缆。自主研发的“稀土高铁铝合金电缆”,比同等技术参数的国标铜芯电缆综合成本节约30%以上,性价比更具优势,不仅获得国家多项专利,而且拥有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际权威认证,产品连续15年出口欧美地区,并已成功应用到国内.上万个重点工程项目。《稀土高铁铝合金电缆国家标准》、《稀土高铁铝合金杆材国家标准》、《电力工程电缆设计标准》均以欣意企业标准为基础,由欣意公司参与制定。欣意集团已成为立足国内外市场,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民族品牌的稀土新型材料企业。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福建与吉林省两地的众多政府领导、商会领导、业界精英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福建欣意与吉林省战略合作的签约。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政府与福建欣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与福建欣意吉林省办事处达成战略合作,非洲安哥拉中国总商会与福建欣意吉林省办事处达成战略合作。“思路决定出路,动机开辟商机”。这也正在见证着福建欣意阔步走进吉林,努力开拓业绩,争取为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作出企业应尽贡献的决心!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