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节庆会展 >

张钊被聘为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府发展咨询顾问

时间:2020-01-12 23:1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明振光
    2020年1月7日,地月科技董事长、梦之兴总裁张钊被聘为山东省潍坊市委、市政府发展咨询顾问,并出席咨询顾问团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初宝杰、张晓峰、刘国伟、王兆辉、孙明亮、王树华、李平、田民利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57名市委、市政府发展咨询顾问团成员名单,惠新安逐一向参会的张钹、薛惠锋、邓兴旺、潘超、崔树强、周文博、陈鹤平、张钊、柴宝贵等30名发展咨询顾问颁发了聘书,顾问代表分别结合各自行业各自领域,围绕推动潍坊高质量发展作了充满真情实意、饱含真知灼见的发言,最后惠新安作了讲话。
 

 
    惠新安在讲话中指出,潍坊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汇集市内外高水平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发展咨询顾问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推动潍坊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位顾问团成员都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业界翘楚、领军人物,视野开阔、功底深厚,能力突出、成绩斐然,在国内外知名度高、影响力大。
 

 
    张钊董事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分别就高端教育产业园、农贸物流产业园、大型高端体育赛事、央企国企峰会等相关项目落地潍坊。政、企合作具体工作开展方式,获与会者高度认可。
 

 
    2020年,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聚合资源的优势,与潍坊在高端文旅项目建设、现代服务业档次提升、制造业转型升级、展会层次提升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助推潍坊高质量发展。
 

 
    潍坊的新年一号文件是成立市委市政府发展咨询顾问团,潍坊注重发挥智库作用的做法值得点赞!我们希望潍坊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全方位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努力发挥自身在项目、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聚合能力,尽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中国规划网潍坊1月12日电 记者明振光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