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节庆会展 >

2019第八届沼山胡柚采摘节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03 20:1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明振光
    暖阳照耀,金黄遍野。
    未尝果甜,先闻果香。
    沼山胡柚成熟了,成熟了,熟了。
 





 
    在湖北鄂州市梁子湖区沼山镇沼山胡柚种植基地里,累累胡柚鲜果挂满枝头。
    由鄂州市、区两级文化和旅游局,梁子湖区人民政府,沼山镇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鄂州市旅游协会、梁子湖区旅游协会主办,鄂州市梁子湖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八届沼山胡柚采摘节于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开幕,为期一个月。来自鄂州市内及周边城市的企业、户外运动机构、新媒体、摄影烹饪协会、自助旅行等单位参加了此次的开幕式。
    沼山胡柚采摘节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每年的沼山胡柚节都会吸引来自武汉、黄石、大冶、黄冈、咸宁等地区的数万名游客前来游玩,体验鲜果采摘乐趣。
 





 
    本届沼山胡柚采摘节活动节目众多,除了歌舞文娱节目外,还包括胡柚鲜果现场采摘、梁子湖地标美食创作大赛、大兴校车杯·首届“柚娃”选拔赛、书画义卖精准扶贫、新世界珠宝集合店·“以柚为媒”大型相亲联谊会、“自家的果园”沼山胡柚果树认养、抖音挑战赛、美丽沼山打卡行等等环节。
    中国规划网鄂州12月3日电 记者明振光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