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节庆会展 >

冬月,于宁波,遇见民宿

时间:2019-06-22 09:2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李佳玲
   “民宿”一词,最早源于英国,随后在日本兴起,这种家庭经营方式主要是利用自家的闲置房屋,结合所在地的人文、自然文化特色,向旅人提供住宿。
    许多人心中,这种“民宿”不仅是情怀,还是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
    喧嚣的城市中,我们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城市生活,忙于在车流和人群中奔波,最后自己弄的精疲力竭!而宁静的栖息地总能给自己一些精神慰藉,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给自己的心情放放假!
 

 
    远离熟悉的场景,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看看风景,享受美食,没事在朋友圈晒晒美照,还可以收到大家一波疯狂点赞!这也是许多人大爱民宿的原因。它提供的不仅仅是住宿需求,更多的在于精神层面的需要!在路上你总能遇到不同的人,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说不定还能顺便体验一波当地特色,让你的旅途变得充实满足!
    2019中国民宿宁波博览会,网罗各地特色民宿,一起来感受民宿和生活的美吧。
    11月22日至24日,2019中国民宿宁波博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展会将以近20000平方米的场地面积、近500家参展企业隆重呈现。展品涵盖了品牌民宿、新中式家具、软装配套、客房布草、酒店用品、智能家居、新型建材、陶瓷卫浴、金融投资、建造设计以及相关服务机构等。
    跟着自己的心一起上路,这个冬月,于宁波,遇见民宿。
    中国规划网宁波6月22日电 记者李佳玲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